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人才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0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SQ3A0406

  12月30日,西昌学院2022年人才工作大会在安宁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大会全面总结学校人才工作,落实人才强校战略,谋划部署系列工作举措,着力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目标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全体校领导,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高职称、高学历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组织部、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全体同志出席大会。

SQ3A0693

  党委书记彭正松指出,“致天下之治者在人才,成天下之才者在教化”。人才是第一资源,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素。识才、育才、爱才、敬才、用才,更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使命。我校召开人才工作大会,就是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州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学校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安排布置下一阶段学校人才工作重点任务。为进一步做好学校人才工作,推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彭正松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精神;二要明确目标定位,准确把握学校新时期人才工作的使命;三要理清工作思路,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校核心战略。

SQ3A0379

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占元主持。

SQ3A0393

  党委副书记陈小虎以“荟英才、聚合力,创未来”为题,总结和部署学校人才工作。他指出,学校党委始终把人才队伍建设放在事关学校发展全局的战略地位,以“三步走”发展战略规划为目标,以“省部委共建”为契机,大力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出台系列文件,经过不懈努力,学校人才数量快速增长、人才结构持续优化、优秀人才队伍规模不断扩大、人事改革取得突破。未来学校将继续坚持党管人才,全面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思想政治工作,在新的更高起点上加快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为全面实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十四五发展规划确定的发展目标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

SQ3A0423

  会上,教务处处长边仕英同志解读了《人才培养业绩积分办法》

SQ3A0428

科技处处长郑传刚同志解读了《科研业绩积分办法》

SQ3A0452

人事处处长陶际恒同志解读了《教职工奖励办法》

SQ3A0464 SQ3A0519

SQ3A0531 SQ3A0536

  动物科学学院、农业科学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理学院二级学院针对人才队伍建设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SQ3A0545

  机关党委书记马庆霜同志汇报了学校第三轮岗位聘任情况。

SQ3A0592 SQ3A0601

SQ3A0611 SQ3A0622

SQ3A0635 SQ3A0655

SQ3A0665 SQ3A0676

  八位教职工代表进行了第三轮聘任签约仪式。

文/人事处 党委教师工作部 焦钰

图/新闻中心 黄晗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安宁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13

邛海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 邮编:615000

邮箱:xcxy@xcc.edu.cn

管理入口

网站维护: 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

就业咨询:(0834)2580029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