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青龙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1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胡青龙

  近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青龙向基建处、后勤处、离退休处、继续教育学院、理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凉山电大等部门的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胡青龙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以及把握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六方面为大家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

  胡青龙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对创新、教育、科技、人才的关系进行了深度诠释,并结合学校实际,对高校教师如何强化责任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如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如何服务国家战略助力地方乡村振兴、如何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等问题提出工作举措。

  最后,胡青龙向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自觉加强学习,进一步带动本部门本单位教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中;三是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动物科学学院 孙德刚

图/新闻中心 黄晗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安宁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13

邛海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 邮编:615000

邮箱:xcxy@xcc.edu.cn

管理入口

网站维护: 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

就业咨询:(0834)2580029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