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动态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为师生办实事” | 学工部积极协调开通返校临时公交专线为师生提供便捷服务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随着成昆高铁复线的开通,极大地方便了同学们返乡、返校的交通需求,但目前未开设西昌西站(高铁站)直达学校的公交线路,给同学们返校带来不便。为了确保同学们安全、顺利、舒适地返校,学校积极与西昌市月城公交公司联络协商,于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期间开设西昌西站(高铁站)至西昌学院临时公交专线,班次根据火车时刻表和需求实时调整,循环发车,将返校学生统一安全送至校园。

微信图片_20230226164150_副本

微信图片_20230226164155_副本

  截至2月26日,临时公交专线共运营86趟次。临时公交专线为学生返校提供“点对点”“一站式”的安全便捷出行服务受到众多学生的称赞,让学生切实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为学生幸福感和归属感加“码”升“温”。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校将继续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学生的事情再小也是大事”的服务理念,用心用情用力为学生服务办实事,努力为学生的学习生活营造良好环境。

  图/西昌市月城公交公司

  文/学生工作部 庞龙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安宁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13

邛海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 邮编:615000

邮箱:xcxy@xcc.edu.cn

管理入口

网站维护: 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

就业咨询:(0834)2580029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