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炜带队赴成都、南充等地高校进行考察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兴调研之风。3月6日至8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炜带领学工、保卫、团委、国资、网信、资产公司等分管部门的负责人赴四川农业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西华师范大学等高校及团省委、四川富润企业重组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考察学习交流,期间还在各高校毕业生中开展辅导员招聘宣讲会。

图片7

图片9

  考察学习通过召开座谈会和深入部门一线交流方式开展,相关部门就三全育人、学生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共青团工作、校园安全稳定、国有资产管理、项目招标与采购、网络信息化建设、资产公司管理等工作进行深入研讨学习。参与调研的同志进一步增强了思想认识,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强了理念创新。

图片10

在西华师范大学开展辅导员招聘宣讲

  通过学习张炜强调,一要拿出开局即是开跑的状态,要开好局,起好步,以良好精神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二要学以致用,通过学习相关高校好的理念、经验、做法,结合我校实际整体谋划相关工作;三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各部门要加强在责任落实,细化工作措施,高质量完成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

  文/图 保卫部 张波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安宁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13

邛海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 邮编:615000

邮箱:xcxy@xcc.edu.cn

管理入口

网站维护: 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

就业咨询:(0834)2580029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