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意入磨西


发布时间:2022-12-15 11:19:52 内容来源: 作者:新闻网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上午,在甘孜州泸定县磨西镇贡嘎广场,各族群众欢聚一堂,现场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四川涉藏地区“送政策、送文化、送法律、送温暖”活动在此正式启动,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总工会主席赵俊民出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

  

  在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的联系下,四川文化产业学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四川省成都市财贸职业高级中学校、四川旅游学校、四川省美容美发产业协会、成都市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等8家单位,积极响应省委统战部、省委涉藏办关于在涉藏州县开展“四送”活动的号召,发挥各自优势,纷纷出钱出力,为涉藏州县群众送祝福、送技能,受到热烈欢迎。

  

  精心设计制作的450个福袋内容丰富,装满了专门定制的春联、福字、窗花、中国结、挂历和兔子公仔,带着职教人诚挚的祝福全部赠送给了启动仪式现场群众。

  

  书法名家写春联台前排起了长队,两位中国书法家协会的会员现场挥毫泼墨,为群众书写春联、福字。

  川菜烹饪、民宿管理、美发等公益技能培训报名点也围满了咨询报名的群众。

  

  明年,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将联合省内职业院校,深入涉藏州县开办一系列的公益技能培训,继续为服务涉藏州县全域旅游发展、助力地震灾区灾后重建贡献职教力量。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页面

安宁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13

邛海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 邮编:615000

邮箱:xcxy@xcc.edu.cn

管理入口

网站维护: 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

就业咨询:(0834)258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