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慧同志讲“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7-08 17:41:51 内容来源: 作者:新闻网  浏览次数:

7月7日上午,国家民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慧围绕“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主题,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以‘尖刀班’建设实效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为题,讲“七一”专题党课。机关党委党支部、民族文化宫博物馆党支部全体党员,离退休干部局、机关服务局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民族文化宫党委班子成员参加。

刘慧同志紧扣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及“第一方阵”等关键词,从深刻认识提高政治“三力”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政治“三力”的内涵和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提高政治“三力”等三个方面,阐明了蕴含其中的重大意义和经验启示。

刘慧同志强调,国家民委首先是政治机关,政治性是第一属性,讲政治是第一要求,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紧扣潘岳同志“七一”专题党课精神,聚焦主责主业,持续发力,当好“尖刀班”,走好“第一方阵”。

刘慧同志要求,要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要胸怀“国之大者”,牢记初心宗旨,厚植为民情怀,着力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加强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积极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不负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努力为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页面

安宁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13

邛海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 邮编:615000

邮箱:xcxy@xcc.edu.cn

管理入口

网站维护: 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

就业咨询:(0834)258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