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攀枝花学院·西昌学院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9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6月6日上午,攀枝花学院·西昌学院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我校北校区综合实训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小虎,教务处处长边仕英,计财处副处长任健美,资产公司总经理鲁伟,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黄远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远军参加会议。攀枝花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刘立新,计财处处长彭华,攀大科技产业有限责任公司书记扈模忠,人文社科学院党委书记薛荐戈,教务处处长王军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小虎同志主持。

  边仕英处长欢迎攀枝花学院刘立新副院长一行并介绍了学校与会人员。

  刘立新副院长谈到,西昌学院扎根凉山彝区多年,服务地方工作成果丰硕。此次到西昌学院的目的主要是学习、借鉴西昌学院在凉山州“一村一幼”学前教育辅导员培训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希望在相关工作中能得到西昌学院的帮助。

  陈小虎副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我校培训中心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的总体思路。他谈到,培训工作中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加大对普通话培训的力度。在学前教育工作中,要求老师根据学生实际因材施教,注重实践操作培养、要加强班级文化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要规范老师行为,严明纪律,加强管理,要对老师进行分阶段的工作测评。

   与会人员就“一村一幼”学前教育辅导员培训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文/曹薇

图/彭敏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