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党委书记彭正松调研指导采哈乡帮扶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6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党委书记彭正松刚结束13、14日对美姑县帮扶调研工作,6月15日又马不停蹄地率扶贫办、科技处负责人到布拖县采哈乡延务村、合洛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彭正松书记一行察看了合洛村村委会,向村两委干部了解党建工作、农业生产和村民生活情况;走访农户,了解村民家庭收入状况和生产情况。

  

  看到学校赠送的鸡苗正茁壮成长,彭书记高兴地对村民说: “学校不仅送大家鸡苗,还将在出栏时以购代捐,帮助大家销售农牧产品,增加收入,早日脱贫奔康”。彭书记嘱咐村组干部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在勤劳致富、计划生育、移风易俗等方面为群众做出榜样;村民要勤劳,讲卫生,注意节约,重视孩子的教育和自身的学习和技能的提升。

  在乡政府会议室,彭书记与学校驻延务村、合洛村工作队座谈,听取驻村工作汇报,了解队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要求驻村干部用心用情,扎实搞好帮扶工作。

  

  彭书记与学校驻延务村、合洛村工作队员合影

文/图 精准扶贫办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