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爱在阳光下”凉山儿童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我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帮助受艾滋病影响的儿童开阔视野,感受社会关怀,促进身心全面健康发展。6月19日下午,我校在体育馆举行了“爱在阳光下”凉山儿童夏令营开营仪式。凉山州委常委、宣传部、总工会主席曾令举,凉山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肖春,西昌学院党委书记彭正松,院长贺盛瑜,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杜正聪,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小虎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西昌学院红丝带志愿团志愿者裴峻可主持。60名来的凉山各地的儿童和西昌学院志愿者参加了开营仪式。

  曾令举宣布正式开营  

  参加夏令营的小朋友和西院学子共同表演节目《花式篮球》

  领导、嘉宾向参加仪式的小朋友们赠送礼物并合影留念

  小朋友们和西昌学院红丝带志愿团志愿者们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爱在阳光下”夏令营是一项由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发起的受艾滋病影响儿童关爱活动。自2010开展以来,关爱受艾滋病影响的儿童近千名。

 

 

 

 

 

   小朋友们在开营仪式前饶有兴致,充满好奇的参观了校园、青春健康俱乐部、综合实训楼、图书馆和攀西特色植物与现代农业馆,很好的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激发了学习的热情。

    接下来的时间里,小朋友们还将在志愿者的陪伴下,参观学习、运动游戏,度过愉快的夏令营时光。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州卫生健康委、州教育体育局、团州委负责人,西昌学院党委宣传部、党政办、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保卫处、校团委、艺术学院、体育学院、文传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以及西昌学院红丝带志愿团志愿者们,体育学院部分同学。

  文/杨淮皓月

图/彭敏 岳佳颖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