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举行青春红丝带志愿团交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6月18日上午,我校在青春俱乐部举行青春红丝带志愿团交流座谈会,党委常委、副书记杜正聪,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小虎,团委副书记尹福强,校医院老师、三十名青春红丝带志愿团志愿者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尹福强同志主持。

  陈小虎同志介绍了防艾本土宣传产品及数字化平台建设。他谈到,我校的禁毒防艾工作走在全国高校的前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希望志愿者们做到三点:一是要做学习型的志愿者,充分学习、掌握志愿者知识;二是要做创新型的志愿者,对活动方式、宣传方式进行创新;三是要在志愿活动中增长才干。

  与会人员观看了禁毒防艾公益广告。

 

 

  2018届志愿者代表就自己在禁毒防艾宣传活动中的所得的经验、技巧与感受进行交流和分享。2019届志愿者代表提出自己在志愿者工作中的疑问并谈了培训心得体会。

  杜正聪同志对志愿者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志愿者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难得的培训机会、志愿者服务机会;二是继续做好志愿者服务工作;三是把握机会,努力提升自己。他还对志愿者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练就过硬本领,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品的能力;二是增强社会责任感,明确自身对于国家和人民的责任;三是要为国家做贡献、为人民做实事,把家国情怀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希望志愿者们通过禁毒防艾志愿者活动提高自己的组织协调、交流能力,祝愿2019暑期志愿者宣传活动能够取得良好成绩。

  文/曹薇

图/杨豫晗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