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胡金朝副院长应邀参加大坝工程施工管理技术交流暨大桥水库下闸蓄水20周年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由我校副院长胡金朝教授带队的土木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一行7人参加了6月22日在西昌柏樾酒店召开的“大坝工程施工管理技术交流暨大桥水库下闸蓄水20周年总结会”。

  

  总结会上,胡金朝副院长应邀作了题为《校企深度融合,助推产学育人,为中国水电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更好的贡献》的专题报告。  

  胡金朝副院长介绍了西昌学院的基本概况以及学校与凉山州大桥水电开发总公司的校企合作情况,他指出,西昌学院将抓住这次难得机遇,积极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加大推进产学研结合力度,采取开放办学的模式,以“人才培养、科技攻关、成果转化、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及员工培训”等为重点,坚定不移地走产、学、研一体化的道路,与大桥水电等优秀企业建立宽口径和深领域的精诚合作,广泛开展全面、长期、战略合作与深度交流。

  文/图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