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召开西昌学院·凉山州农业银行交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7月12日下午,我校在南校区教师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了西昌学院·凉山州农业银行交流座谈会。凉山州农业银行党委书记、行长梁古有色、机构部总经理宋登友,凉山州农业银行网经部总经理李隽、个体部总经理张林、西昌市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阿的说尔、西昌市西城支行行长阿牛西西,西昌学院院长贺盛瑜、党委常委、副院长胡金朝、曲木伍各、国资处处长刘永清、计财处副处长任建美参加会议。座谈会由胡金朝同志主持。

  

   贺盛瑜院长介绍了学校建校历史以及办学特点,并从学校在教育、科技、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做了概括说明。她指出,西昌学院作为凉山州唯一的本科院校,是凉山本土人才的主要输出地,为凉山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学校努力进行内涵建设,希望双方深入合作能够解决我校目前面临的一些办学困难,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梁古有色行长表示,西昌学院向凉山州以及中国农业银行凉山州各支行输送大批人才表示感谢。他指出,凉山州目前最重要的任务是脱贫攻坚。中国农业银行属于国有银行,在凉山州脱贫攻坚中担负重任。他表示,校园银行业务是中国农业银行业务经营转型的重要举措,希望能够与西昌学院开展更为深度的合作。

  

  胡金朝副院长表示,脱贫攻坚是我校和中国农业银行凉山州支行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我校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还有待发展和完善,学校正在向其他高校学习、借鉴成功经验。希望能够与中国农业银行凉山州支行更深入的合作,同时也能够得到州农行的大力支持。

  

         曲木伍各副院长表示,长期以来,我校与州农行的合作都非常融洽。学校希望能够与中国农业银行凉山州支行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会上,双方就开展深度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入交流探讨。

  文|代雨珈

  图|罗鸿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