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西昌学院、四川中烟与凉山州人民政府共同举行“精准扶贫 产教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9年8月8日下午,西昌学院、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与凉山州人民政府在西昌共同举行“精准扶贫 产教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凉山州委书记林书成、州委副书记陈忠义、四川中烟工业有限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彭传新、纪检组组长樊宣刚、西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云成、党委常委、副院长曲木伍各出席。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蒋刚主持签约仪式。

  

  曲木伍各副院长代表学校签约

  

  签约仪式上,林书成向凉山州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校地企协同中心、四川中烟西昌学院产教融合联创中心、四川中烟精准扶贫人才培养基地授牌。

  林书成代表州委、州政府向西昌学院、四川中烟给予凉山脱贫攻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林书成强调,当前,凉山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冲剌期、全面收官的倒计时,希望西昌学院、四川中烟按照三方合作协议要求,进一步加大沟通对接力度,构建政府、企业、院校多层次交流协调机制,全面推动约定事项落实落地。西昌学院要培养人才、提升技能;要密切对接凉山精准脱贫、产业转型需求,着力打造一批地方急需、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专业,强化产学研结合,积极开展特色科研,推进科技成果转化运用;要深化校企合作,与西昌烟厂共建人才培训基地,紧密对接行业企业需求,互动开展技能培训工作。要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丰富合作内容,提高合作层次,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助力打赢脱贫攻坚决胜之战。

  彭传新表示,公司将继续与凉山州和西昌学院深化合作,坚持把提升造血式扶贫和扶贫内生动力放在重要位置,以教育和人才为中心,突出产教研融合,政企校协办特点,推动人才联合培养,搭建协同育人基地,更好地为打赢凉山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实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姚云成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给予西昌学院关心、支持和帮助的凉山州各级领导,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办学治校的突出特点。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中央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在州委州政府的统一领导下,不断强化内涵建设,与四川中烟步调一致、精诚合作,把合作协议落实、落细、落到实处,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建设美丽幸福文明和谐新凉山而不断努力!

  

  州政府副州长肖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西昌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