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举行2019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开班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1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9年8月21日上午,我校2019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在北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学校党委书记彭正松,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徐静出席开班仪式,党委组织部、校工会、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73名新进教职工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青龙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彭正松代表学校对新进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大家选择西昌学院。他指出,入职培训是新进教职工的“始业教育”,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岗位,大家也要有新目标、新面貌和新作为。“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高度评价,也是每个教育人的奋斗和追求,同志们要在西昌学院这个广阔的舞台上奋发、奋斗、奋进,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实践中增长才干、建功立业。希望全体新进教职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践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德操和信念,树立“热心从教、注重合作”的理念和信心,在工作中加强沟通、注重合作,凝心聚力、形成合力,共同为把西昌学院建成全国民族地区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徐静进行培训安排并强调培训纪律。她指出,新进教职工培训分为集中培训和在岗培训两个阶段,本次集中培训共三天时间,包括组织文化、管理制度、素质拓展等三大板块的内容,其目的是为了强化提高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帮助掌握教育工作基本技能和工作规范,强化新进教职工对学校办学理念和文化的认同,帮助大家尽快融入西昌学院的工作和生活,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各项纪律,达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的目标。

  据悉,本次集中培训为期三天,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旨在引导培养新进教职工的良好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引导他们熟悉学校相关政策,熟练掌握基本工作技能,及时完成角色转变,为新进教职工的健康成长奠定良好基础,为学校事业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文/图 人事处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