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召开西昌学院·西南科技大学交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3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9月3日下午,西昌学院·西南科技大学交流座谈会在我校北校区实训楼一楼会议室召开。西南科技大学校长董发勤,省纪委监委驻西南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西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立权,西南科技大学校长助理、纪委副书记王汝恒,西昌学院院长贺盛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云成出席了此次座谈。本次座谈会由姚云成主持。

  

  贺盛瑜院长对董发勤校长、刘立权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她希望能继续加强两校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董发勤校长对我校迎来了八十周年校庆表示热烈祝贺。他简要介绍了西南科技大学目前主要的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加深校校合作提出了三条建设性意见:一是学科共建,三是专业共享,三是师资互培。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还有西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省委纪委驻西南科技大学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朱玉颖,西南科技大学党办校办副主任、生命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猛,西南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副院长谌书,西昌学院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主任沈良杰,西昌学院发规处处长阮学勇、科技处处长董洪清、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李海涛、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志聪、档案馆馆长兼精准扶贫办公室主任孙德刚。

  文/刘巧

  图/杨豫晗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