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2019级新生和家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4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9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彭正松,院长贺盛瑜,党委副书记杜正聪,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小虎、胡金朝、曲木伍各前往各二级学院迎新点,看望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2019级新生及新生家长。

  在迎新点,校领导仔细询问了迎新组织工作和新生报到情况,对各部门、学院的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参与迎新的同学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对前来报道的2019级新生及其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

  

  校领导叮嘱迎新工作人员要以新生为本,精益求精,进一步将迎新工作做细做实。要求工作人员妥善处理迎新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对新生的提问进行耐心的解答,以细致认真的态度,高质量地完成新生报到相关工作,做到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

  

  校领导与部分新生及其家长在迎新点合影

  文/喻小可

  图/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