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迎接教师节的到来, 9月5日下午,我校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庆祝第35个教师节。校党委书记彭正松,院长贺盛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云成,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小虎、胡金朝、曲木伍各、徐静,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青龙、宣传部部长张炜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徐静副院长主持。

 

  会上,贺盛瑜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教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贺盛瑜院长谈到,近年来,学校的各项事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尤其是今年,学校第二次党代会顺利召开,学校党委确立了新时代西昌学院“三步走”的发展目标,今年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校80周年校庆,建设全民族地区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需要全体教育工作者共同努力奋斗。贺院长强调,全体教师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深入实施“一二三四”总体部署,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推进内涵发展,全面开启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建设步伐。

   

   

   

   

   

               

   

  随后,参会教师代表就自己的工作感受、对学校发展的建议进行了积极的发言,许多老师的感受和建议得到了与会领导的认同和肯定。

  

  彭正松书记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同时感谢教师们的中肯建议,并表示学校将采纳落实教师们的良好建议。同时他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全校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书育人;二是希望全校教师坚守职位,立德树人;三是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言传身教,做好榜样;四是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多出名师,宣传名师,提升学校美誉度;五是希望每个教师在自己的岗位上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开展教研交流;六是希望全校教师要增强信心,坚信西昌学院会越来越好。学校也将按照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带领大家齐心协力,不懈奋斗,加大软硬件建设,为全校师生创造更好的工作、科研、学习和生活条件。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党政办、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校工会、后勤管理处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

  文/王玉婷

  图/杨豫晗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