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和祖国同生日”——我校举行师生集体生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9月29日下午,我校“我和祖国同生日”——师生集体生日会在北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杜正聪、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小虎、胡金朝、徐静、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青龙、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张炜、学工部部长喻朝阳、人事处处长袁颖、离退休处处长文宇、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旭东以及在职教职工代表、离退休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生日会。

  杜正聪教授致辞。他谈到,今天学校把同在10月1日生日的教师和学生聚在一起,举行师生集体生日会,旨在大家一起畅谈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交流同学们为将来报效祖国,在学校学习知识所作的努力,强化爱国意识,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增强主人翁责任感,鞭策学生形成“好儿女志在四方,有志者奋斗无悔”的拼搏精神,激发教职工教书育人的工作热情。最后,杜正聪教授祝愿老师们生日快乐,祝同学们生日快乐,祝伟大祖国生日快乐!

  教师代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胡峡发言。他谈到,今年生日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是他最特别的一个生日,心情非常激动。作为新中国70年发展史的见证者,他说,这七十年来祖国日益强大,人民日益富裕,而自己作为人民教师,更应该不断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做好本职工作,将自我的微小力量形成合力,为祖国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学生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冯启芸同学发言。她首先表达了和祖国母亲同一天生日的自豪感,她谈到,她为祖国在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等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骄傲。“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屹立于世界,则国家屹立于世界。”,时代的接力棒需要青年一代来传递,作为青年人,要肩负起振兴中华的责任,不断奋斗,不断拼搏!

  与会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校领导与寿星一起唱生日歌、切生日蛋糕

  校领导与与会代表合影

  文/曹薇

  图/王开鑫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