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春放歌、礼赞祖国”青春歌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1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隆重庆祝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30日晚7点,我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春放歌、礼赞祖国”青春歌会在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党委书记彭正松、院长贺盛瑜、党委副书记杜正聪、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云成、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小虎、胡金朝、徐静、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青龙、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炜、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歌会。

  本次歌会以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传唱的经典剧话为主线,分峥嵘岁月、中国道路、中国梦想三个篇章生动再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进行的伟大斗争、伟大革命、伟大建设、奋进新时代中取得的巨大成就。本次歌会共表演了《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过雪山草地》、《情谊深长》、《保卫黄河》、《绣红旗》、《歌唱祖国》、《希望的田野》、《春天的故事》、《七子之歌》、《不忘初心》、《我们都是追梦人》、《我和我的祖国》等12个精彩歌舞节目。

  与会师生代表观看完歌会后,纷纷表示,晚会节目构思新颖,准备充分,十分精彩,整个歌会期间,全场都很激动,掌声不断。在表演《我和我的祖国》歌曲时,全场高歌《我和我的祖国》,场面非常感人,生动地再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在光辉历程中发生的一幕幕雄壮感人的画面。他们为能观看本次歌会,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感到自豪,为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更加努力,不忘初心,铭记使命,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文/党委宣传部

  图/赖璐 魏昌现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