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校举行“全面从严治党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安排,10月11日上午,学校在北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由周昌杰老师主讲的“全面从严治党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辅导报告。

  讲座由党委常委、统战部、宣传部部长张炜主持

  专题报告会上,周昌杰同志以“全面从严治党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全面、系统地梳理和宣讲了四个方面内容: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和总要求;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讲座既有理论高度,突出了政治站位,又有实践深度,内容丰富、由浅入深,剖析全面。

 

  文/曹薇

  图/赖璐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