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校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2日上午,学校在北校区综合实训楼一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成员余祝、李明生、王圆秋等同志到会指导,党委书记彭正松同志主持,学校全体校领导、党委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彭正松同志分别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18个是否”,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班子和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要求班子成员间大胆提问题。

  随后,班子其他成员依次按照党章、准则、条例,对照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逐条进行检视、找差距,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刻反思,剖析根源。

  班子成员相互之间相互帮助查找问题,相互提出了诚恳、严肃的意见建议,做到了真帮助、不避短,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班子成员均表示所有意见建议将虚心接受,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在下一步工作中认真整改落实。

  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余祝同志对本次专题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大家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围绕“18个是否”逐一对照,并认真开展互相帮助查找问题,相互间做到了坦诚、真诚,提出的问题中肯,未回避任何问题。希望将问题整理好,形成问题清单,并落实整改措施,把问题解决好。

  余祝同志还对下一步的“四项教育”、学习研讨、党课讲授、问题检视、专题调研、“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等工作作了要求。

  彭正松同志代表班子表示,感谢指导组指出的问题,并将对这些问题进行全面落实。

党委书记彭正松发言

  院长贺盛瑜发言

 

  党委副书记杜正聪发言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云成发言

 

  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小虎发言                         党委常委、副院长胡金朝发言

 

  党委常委、副院长曲木伍各发言                        党委常委、副院长徐静发言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青龙发言              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张炜发言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