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贺盛瑜院长一行赴四川师范大学交流座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0月28日,贺盛瑜院长、杜正聪副书记、曲木伍各副院长及相关职能部门一行赴四川师范大学开展交流座谈。四川师范大学校长汪明义、副校长张海东、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汪必琴、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处长饶显周、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杨海、人事处办公室主任杨漪、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校地合作科科长冯庆出席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张海东主持,会议在狮子山校区第一办公区第三会议室举行。

  汪明义校长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在大众化进程中的突出贡献以及在新时期“四大使命”“五大战略”办学思想指导下四川师范大学取得的一些成功经验。

  贺盛瑜院长回顾了我校与四川师范大学两校之间的深厚友谊,并盛情邀请四川师范大学领导出席我校80周年校庆。随后,贺院长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基本办学情况,她谈到了2015年以来,我校在助力凉山脱贫攻坚进程中所做的工作,同时,她也谈到了我校在为更好助力凉山脱打赢贫攻坚战以及服务凉山永续发展所面临的困境。她希望能与作为教育部指定帮扶学校的四川师范大学在干部培训、师资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充分开展交流合作,共同服务好凉山的教育、共同助力凉山脱贫攻坚。

会上,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了深入交流。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