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校举行中教华影党史记录电影《重生》观影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响应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号召,切实加强党史知识学习和爱国主义教育,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0 月31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中教华影党史记录电影《重生》观影活动在我校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全校处级以上干部、教师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和学生代表600余人参加了观影活动。

  该影片从饱受列强欺压、风雨飘摇的大清王朝为起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救亡图存、国家复兴做出的伟大探索和斗争,向世界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近百年峥嵘岁月的辉煌历史。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怕牺牲、艰苦奋斗,带领全国人民取得革命胜利的伟大精神。该观影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强化师生的使命担当,激发爱国热情。观影后,师生纷纷表示,该影片既有认识高度、思想深度和情感厚度,又客观、真实地还原历史,具有很强的冲击力和感染力。

  据悉,我校的本次观影活动是由教育部和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共同推动成立的“全国校园电影院线”的实施单位及主体运营方之一的中教华影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实施的一场公益观影活动。  

 

  文/党委宣传部

  图/魏昌现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