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共西昌学院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2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日下午,我校主题教育座谈在综合实训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渝田同志,巡回指导组成员余祝、李明生、王圆秋等同志到会指导,我校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渝田同志主持。

  体育学院候成万同志在发言中谈到,对于主题教育,学校每位同志有高度的自觉性和自愿性,通过不断地学习来积极研讨交流,做到了学以致用、自我批评、不忘初心。马克思主义学院陶际恒同志在发言中谈到,学校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学校的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卢凯同志在发言中谈到,通过主题教育,自己发现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加强学习引领、提高思想觉悟;将在工作中找差距、抓落实;同时要落实“四抓”是否到位。教师教育学院陈家才同志在发言中,针对我校在主题教育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经济管理学院王旭同志谈到,学校领导对主题教育工作高度重视,真正落到了实处,工作得到了有序推进。彝语言文化学院张艳同志谈到,学校的主题教育是全校的重要活动,调动了一线教师的积极性。

  张渝田同志总结讲话。他谈到,老师们根据学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谈了自己的理解,大家要正视问题,西昌学院确实比其他学校基础差,但作为西昌学院的一份子,大家有责任为西院奋斗,大家要发扬奉献精神,更多地为教育、为学校奉献付出,齐心协力推动学校发展。他强调,大家要坚持良好的办学理念,确立路径,砥砺奋进,努力打造西院美好的明天。

  文/曹薇 杨漫

  图/彭敏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