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省委组织部刘宏林副处长一行赴我校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9年11月6日下午,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副处长刘宏林一行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并听取了我校的专题汇报。调研汇报会在我校实训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凉山州委组织部副县级干部金环,学校党委书记彭正松、党委常委、副院长徐静,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青龙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徐静副院长主持。

  

  

  

  汇报会前,刘宏林副处长一行参观了攀西特色植物及现代农业馆、攀西特色作物遗传改良实验室、校史馆。

  

  彭正松书记致欢迎辞并汇报了学校办学情况。他对刘副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省委组织部以及人才工作处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从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一是我校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的新建本科院校;二是我校是一所多科性、学科设置较全的高校;三是我校是一所民族性突出的高校。他表示,我校在重新梳理办学定位和办学目标的同时也在全力为学校争取、营造改革发展的机会与平台。高学历人才引进难、稳定难是学校面临的一大难题,希望省委组织能一如既往的帮助支持我校向前奋进,在学校发展过程中给予更多的指导,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刘宏林副处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校扎根凉山,在服务地方所作的贡献。他指出,本次调研主要是为了了解高校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着什么样的困难和解决发展难题需要什么样的支持。他指出,高校争取支持是多方面的,西昌学院要努力争取国家民委、教育部、四川省、凉山州各方力量的支持,奋力实现部委省共建。他希望西昌学院能够紧抓机遇,办好民族地区的高等教育,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最后,他祝愿西昌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

  汇报会上,刘宏林副处长一行与参会的凉山州的领导以及我校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如何解决我校当前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难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参加本次汇报会的还有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干部涂建强、凉山州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科长涂云莲,西昌学院科技处处长董洪清、人事处副处长段拥军、党政办副主任李思、科技处副处长贺新宇、农业科学学院院长郑传刚、动物科学学院院长黄志秋、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郭宁、发展规划处规划管理科科长汪腾。

  文/刘巧

  图/王开鑫 魏昌现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