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西昌学院召开2020年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试点项目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月7日,在我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试点项目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彭正松、校长贺盛瑜以及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学工部、团委、农业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贺盛瑜校长主持。她强调了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试点项目对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求各项目组在推进过程中一定要敢想、敢闯、敢干,在破旧立新的过程中一定要有一股韧劲,通过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试点项目这块“试验田”来促进学校机制体制改革,助力学校发展。

    发展规划处处长阮学勇阐述了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试点项目和一般教研教改项目的不同之处,总结了我校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

       

       

  农业科学学院副院长郑传刚、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院长何刚代表2018年立项的两个项目组进行了经验交流;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曾陈萍、团委副书记胡建春代表2019年立项的两个项目组汇报了项目实施方案和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试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

  

  党委书记彭正松对试点项目已经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他对进一步推进好试点项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项目要重点围绕学校机制体制改革出谋划策,助力学校改革发展;二、项目要加强凝炼总结,加强宣传和推广应用;三、项目要多与兄弟院校同类项目交流,相互学习借鉴。

(文/发展规划处 图/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