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内控建设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加强内部控制制度建设,提高学校公共服务的效率和质量,1月10日,贺盛瑜院长主持召开2020年内控建设专题会,听取了有关部门内控建设工作情况并就学校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小虎、胡金朝、曲木伍各、胡青龙,学校办公室、计财处、审计处、科技处、资产公司、后勤处、教务处、国资处、人事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四川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推进我省行政事业单位加强内部控制建设的意见》和《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四川省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指引>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了学习和传达。

  会议分析了各职能部门制度建设的关键点,强调了上级对内部控制制度建设的规范和要求,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和对标上级文件及学校相关内控制度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对上级制度文件的研习,立足学校工作实际,以内控制度为抓手,增强责任意识,制定科学规范的工作流程,分析业务活动风险,明晰职责,加强部门联动和沟通,全面加强制度建设,对现有制度持续改进和不断完善,确保制度规定落实到位,切实保证学校经济活动合法合规、资产安全和使用有效、财务信息真实完整,真正提高公共服务的效率和质量。

  文/图 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