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疫情防控|学校领导深入各校区实地察看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5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月3日,党委常委、副院长胡青龙,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张炜和党政办、学生工作部、后勤处、保卫处、国资处、二级学院负责人深入学校南北、预科校区及学校城内四个住宿区,实地察看了门卫执勤情况、宿舍管理情况、防控物资准备情况。胡青龙同志一行看望慰问了留校学生,了解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要求同学们要按照国家要求和学校部署,暂时不外出,勤洗手等;要求二级学院和后勤部门要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确保留校学生安全。胡青龙同志一行还看望慰问了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特别叮嘱他们要采取最安全的防护措施,做好自我保护;要求他们严格管控,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不负学校所托,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实地察看后,胡青龙副院长组织党政办、宣传部、纪委、学生工作部、后勤处、保卫处、国资处、二级学院负责人,就察看情况,如何落实好2月2日党委常委会对进一步做好防控工作的要求做了讨论,胡青龙副院长要求各工作组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主动担当、细化工作方案,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宣传引导到位、排查登记到位、服务保障到位。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