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疫情防控|西昌市领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9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月9日上午,西昌市人大主任罗开莲,西昌市委副书记、邛海泸山管理局局长宋莉及西昌市卫健局、西昌市疾控中心、新村办事处、海滨社区相关负责同志一行到学校南校区检查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防疫点工作人员。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后勤处处长姚小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保卫处副处长郑璐参加检查。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姚小波简要汇报了学校开展防控工作情况以及防控物资短缺等方面的困难,希望市委市政府能在协调定点医院、疫情防控技术指导和防控物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罗开莲主任、宋莉副书记仔细询问了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情况、留校学生思想情况、返昌教职工隔离情况和校园消毒安排情况,同时具体检查指导了校门进出车辆、进出人员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充分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情况。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