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疫情防控|我校举行3月份党建月会暨党旗飘扬战疫情专题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3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0年1月30日,学校党委印发了《中共西昌学院委员会关于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和《中共西昌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强化干部工作职责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发挥堡垒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好抓实。学校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州委和学校党委各项工作部署, 涌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3月13日,学校召开了2020年3月份党建月会暨党旗飘扬站疫情专题交流会,会议主题是“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学员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学校党委书记彭正松同志,党委常委、副院长胡青龙同志,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炜同志,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良杰同志,以及各二级学院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炜同志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九支部书记边仕英同志、十二支部书记姚小波同志,彝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吉牛拉惹同志分别以“战疫情、党旗红”“共同战‘疫’,我们在行动”和“牢记职责,做好防控工作”为题,交流了本支部、分党委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开展强化保障、精准防控、线上教学和留校学生、外出务工学生管理等经验。

  会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围绕会议主题展开了认真研讨交流。

  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胡青龙同志指出,此次疫情防控工作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一次检验,学校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令行禁止、以身作则,发挥了重要作用。胡青龙同志对学校下一步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做了安排:第一,各二级学院分党委(党总支)要认真研读教育部《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第二,做好毕业生相关工作;第三,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教学场所等要坚持谁使用、谁管理,严格落实责任,不落死角。各分党委(党总支)开学方案、学生摸排等工作要做到位、管到位。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