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双月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26日,西昌学院统一战线双月座谈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沈良杰同志,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成员、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员,宣传部、统战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沈良杰同志主持。

  沈良杰同志传达了1月15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在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统战部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2020年全省统战工作将继续坚持“四心”定位,着力在转变思想理念、狠抓贯彻落实、完善体制机制、创新方式方法上下功夫,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沈良杰同志还通报了学校近期工作情况,她谈到,3月2日,学校开始开展线上教学,线上教学工作推进顺利;学校3月17日召开干部大会,党委书记彭正松同志对党建、干部与人才队伍建设等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胡青龙副院长通报了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陈小虎副院长对教学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后续的线上教学工作作了要求。随后,沈部长对近期统战工作作了安排,她希望大家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和资源优势,把握好脱贫攻坚的时间节点,积极助力凉山脱贫攻坚以及学校发展建设。

  

  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员结合自身实际、2020年学校统战工作“一党派,一亮点”建设和省委统战部关于集中统战优势力量助力凉山脱贫攻坚的通知要求,就近期工作、党派建设、教学科研、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

 

 

   

  文、图/党委统战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