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战“疫”攻“贫” 学校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其作始也简,其将毕也必巨" ,2020年是凉山州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凉山彝区的脱贫不仅关乎四川省的脱贫成效,也关乎全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进度。新冠疫情的全面爆发没有阻断我校的扶贫步伐,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工作发展过程中,我校全体校级领导、17个二级学院、29个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全覆盖、从校园下沉到抗疫、脱贫一线,指导帮扶的布拖县、美姑县不松懈的防疫情、备春耕、抓生产、促脱贫,为决胜脱贫攻坚马不停蹄地奔波于战“疫”攻“贫”的道路上。

  学校派驻的12名第一书记、扶贫队员于2月3日全部如期到岗,积极参与帮扶村疫情网格化管理,始终坚守一线,近两个月,无一人请假回家;校领导多次带队深入抗疫、脱贫一线,及时赠送价值18万元的魔芋种子、5万元的马铃薯种、化肥等农资,保春耕;发放价值20万元的鸡苗、提供20万元养殖资金,保产业;开展外出务工人员防新冠培训、普通话培训、种植养殖技术培训,保就业。发扬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精神,全力战“疫”攻“贫”。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