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学校全体校领导带队督查指导在线教学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8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在学校的精心部署和教师的尽心准备下,3月2日,学校以在线教学的形式如期开课。为确保在线教学质量,密切关注教师在线教学实施情况及效果、学生的学习体验及学习成效,学校党委书记彭正松、院长贺盛瑜、党委副书记杜正聪、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云成、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小虎、胡金朝、曲木伍各、徐静、胡青龙、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炜带领教务处、督导组分5个小组对全校17个二级学院的在线教学情况进行了督查和指导。

  开课以来,校级督查组以现场督查、深入线上课堂听课、看课、查看教师教学日志和学生教学日志、检查“课程中心”平台教师教学材料等督查方式,对每个二级学院教学材料准备情况、在线教学开展情况、教学质量等进行了全面的督查,并对教学效果、学生参与度和满意度等进行调研,同时指导各二级学院进一步加强在线教学的监控。截止3月27日,校级督查组在线听课、看课63人次,抽查360余门次课程的教师教学材料,全校17个二级学院都按照周课表进行了在线教学授课,教学秩序良好,班级教学日志与教师教学日志吻合度达100%。开展在线教学的主讲教师共654人,教师在线教学出勤率100%;学生参与线上学习共计464291人次,在线学习出勤率93.61%,在线学习满意率95.49%。

 

 

  从督查结果看,全校教学秩序井然有序。任课教师都能提前到岗、准备充分,教学态度认真,精神状态饱满,各项教学材料齐备,课堂教学组织有序,教学氛围活跃;大多数学生能按时到课,出勤率较高,听课状态较好,学生反响良好,收到了较好的教学效果。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