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凉山州卫生执法大队和疾控中心专家到我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4月2日下午,凉山州卫生执法大队支队长蔡寅宗、凉山州卫生健康卫监督执法支队公卫科科长施东来、凉山州疾控中心公卫所长关陶、科长邓明菊、消杀科科长邓勇一行5人莅临我校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并座谈。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胡青龙陪同检查。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督导组检查行政楼门口的体温登记记录和测量设备

  座谈会上,西昌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胡青龙首先代表学校对督导组到校检查和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组织指挥学校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在全校师生的密切配合下,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凉山州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的贡献。目前学校正在为开学复课做积极的准备。下一步,学校将在凉山州和西昌市疾控中心的指导帮助下,在“两案八制”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防控方案,制订科学、规范、操作性强的 “七案七制三流程”,组织相关工作流程演练,多渠道筹备防疫物资,为开学做好准备。

  西昌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后勤管理处处长姚小波向督导组汇报我校疫情防控期间的制度建设、师生员工健康管理、卫生环境整治、消毒、校医院发热留观室的建设、食堂管理、心理咨询等各项防控工作。学工部部长喻朝阳汇报了我校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保卫处副处长胡峡汇报了我校疫情防控期间的门禁管理工作。

  凉山州卫生执法大队蔡寅宗支队长对我校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西昌学院办校规模大、疫情防控任务重,特别是面对开学复课工作,防控任务将更艰巨。要结合实际情况,积极落实好各项防控制度和预案,做好发热留观室的建设工作,积极筹集口罩、消毒液、体温计、防护服等防护物资储备,做到万无一失。州疾控中心专家就我校疫情的整体防控和开学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查阅了我校疫情防控相关的各项制度和方案,并对我校的发热留观室的设置情况、室内环境卫生消杀情况、开学防疫物资的准备、师生的健康管理等进行了专业指导。

文/后勤处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