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保密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6月12日上午,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州保密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保密工作,在北校区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西昌学院2020年保密工作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保密委员会主任彭正松主持,学校保密委成员及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州保密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州失泄密典型案件,审议通过了《西昌学院2020年保密工作要点》,对2020年保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保密委员会主任彭正松强调:一是要正确把握形势,充分认识保密机要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高度重视,全面提升学校保密机要工作的整体水平;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各项保密机要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会议上还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印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实施细则》等学习资料。

文/党政办

图/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