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四川职业技术学院.西昌学院座谈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6月17日,四川职业技术学院·西昌学院座谈交流会在我校综合实训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远新一行,我校贺盛瑜院长、党委常委、副院长曲木伍各以及党政办、精准扶贫办、校地合作处、科技处、计财处、艺术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曲木伍各主持。

  贺盛瑜代表学校对黄远新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从我校办学历史、学科设置、专业开设情况以及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黄远新介绍了四川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双方应在学科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

  与会人员就合作交流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文/图 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