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四川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核查组到我校核查就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7月7日,由教育厅一级巡视员胡卫锋任核查组组长、教育厅副总督学龚崇儒、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招就处处长吴洪 、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就业科科长王海军等组成的四川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核查组一行四人到我校进行就业工作核查。

  学校党委书记彭正松,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炜参加核查工作会。核查工作会由张炜同志主持。

  胡卫锋介绍了此次核查就业工作的目的。按照教育部要求,为进一步规范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确保实事求是反映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根据四川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的安排,对学校就业工作进行核查。

  会上,彭正松向核查组一行介绍了学校就业工作情况。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一是于2019年11月成立招生就业处加强就业工作开展;二是学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定期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针对性研究就业工作;三是学校加大对就业工作的考核力度。

  彭正松表示,目前学校就业率和预期目标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就业工作力度,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好今年的就业工作任务。

  交流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波向核查组汇报了今年的就业工作开展情况。

  本次就业核查通过资料审核、电话咨询、提问、座谈交流等环节。核查结束后,胡卫锋组长代表核查组向学校反馈了核查意见。核查组首先肯定了学校就业工作开展规范成效显著;认为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对毕业生的指导、帮扶措施有力;拓展就业市场有成效;充分利用信息化平台开展就业工作,增加就业机会;整改问题认真到位。同时,核查组也从学校层面、学院层面、辅导员层面提出了加强就业工作的建议。

  招就处负责人、二级学院分管就业工作的院领导以及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核查工作会。

文/图 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