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学校召开2020年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6月30日,学校在北校区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会。全体校领导、学校意识形态及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直属党委(党总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贺盛瑜院长主持。

  文化传媒学院、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副书记、党委保卫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同志作作交流发言,介绍了各自开展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经验。

  党委常委、副院长胡金朝同志通报学校上半年网络舆情情况

  党委副书记杜正聪同志传达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学校意识形态工作

  党委书记彭正松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要求:一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巩固马克思主义在学校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二是认真查找我校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守正创新添举措,筑劳学校政治安全防线。三是在学校意识形态阵地斗争中定责任、守纪律、明规矩。四是突出民族团结、红色文化教育,凝练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特点。五是凝聚师生力量,促进学校改革发展,是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立足点。

  彭书记强调,主动占领学校意识形态阵地是党委的政治责任,必须把意识形态领导权、话语权和管理权牢牢掌握在手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为全面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努力开创特色鲜明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文/图 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