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6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全面梳理本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总结工作、提炼经验、提高效率,并就暑期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7月15日,学校干部大会在北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彭正松,院长贺盛瑜,党委副书记杜正聪,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云成,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小虎、胡金朝、胡青龙,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炜,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沈良杰以及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彭正松指出,2020年春季学期,是一个特殊的学期,全校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工,在党委的带领下经受住了疫情防控、线上教学、泸山火灾的考验,在工作中体现了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使命感。

  彭正松强调,暑期即将到来,各单位一是要按照分管领导的安排,优质高效完成暑期各项任务;二是按照州、市安排部署,切实做好防灾减灾工作;三是相关单位要通力配合、相互协作,确保重点工作如期完成;四是做好开学迎新工作。

  彭正松强调,各单位要利用暑期加强学习,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要严格工作纪律,确保校园安全,从严从实安排好暑期值班工作。最后,他要求,各单位要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在宣传学校发展成绩的同时,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

  院长贺盛瑜作了题为《总结 充实 提升》的主题报告,报告分为启示与收获、压力与挑战、应对与部署三个方面。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在应对新冠疫情、全面实施“线上教学”过程中的经验和启示;分析了学校在我国高等教育由精英教育转向大众化教育,再转向“双一流”特色教育的快速发展进程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她强调,2020年是学校的“学科建设年”,各二级学院要以加大力度认真落实学科建设规划和学科建设年活动的安排,确保申硕工作如期推进;要做好“一流本科专业”及课程建设工作,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要做好未就业学生一对一的“精准就业帮扶”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就业工作,做有质量、有温度的就业帮扶,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要做好“省部委”共建西昌学院、学生公寓建设等重要服务保障工作。

  学校各分管校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布置了暑假工作。

  文/党委宣传部

  图/杨瑞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