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水波一行到我校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9月18日,资阳市·西昌学院投资促进活动对接交流会在我校北校区综合实训楼一楼会议室举行。资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水波一行,我校党委书记彭正松,党委常委、副院长曲木伍各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曲木伍各主持。

  

  吴水波从历史文化、交通区位优势、生态环境、发展前景、政府办公高效、资源要素保障充足、招商引资政策优惠等7个方面介绍了资阳市的相关情况,着重介绍了资阳地处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区位优势、作为“柠檬之都”的优势农业资源和优惠政策支撑的无限商机,诚邀西昌学院去资阳考察、交流,期待与西昌学院的合作。

  

  彭正松对吴水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悠久办学历史、现有师生规模、门类齐全的专业、办学特色、学校发展目标等方面对我校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彭正松表示对资阳市的发展潜力充满期待,期望我校的现代农业、食品加工、旅游规划、艺术设计等强项专业能为资阳市的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与会人员还对资阳的现有教育资源、城市规划和未来可能合作的方向进行了深度交流。

  

  

  

  会上观看了西昌学院宣传片和资阳市宣传片。吴水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彝族文化研究中心。

  

  文/校地合作处

  图/刘西洋、黄成龙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