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马辉赴西昌学院考察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9月29日,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马辉一行来到西昌学院,考察调研攀西特色农业馆、北校区新区、校史馆等处,了解学校历史沿革,听取学校改革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科研创新及成果转化应用等情况。西昌学院党委书记彭正松,学院院长贺盛瑜参加调研。

马辉在西昌学院攀西特色农业馆调研

  

马辉查看西昌学院新区规划图

  

马辉参观西昌学院校史馆

  调研中,马辉指出,城市因大学而盛,大学因城市而兴。西昌学院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学科特色突出,是西昌人才的培养基地,产学研结合的策源地,更是西昌一张响亮的城市名片。当前正是西昌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的关键时期。希望西昌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争创一流、勇攀高峰的意识,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为西昌建设攀西地区现代化国际性中心城市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马辉强调,西昌市委、市政府将始终高度重视学院发展建设工作,积极排忧解难、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支持学院新区调规建设工作,营造更加优良的办学环境。希望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搭建更加有效的交流沟通平台,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打通科技成果转化的最后一公里,在更加紧密、更加深入、效果更好地校地合作中实现共同发展。希望学院深度挖掘校史、校训等精神内涵,将艰苦奋斗、创新创业的文化传承与立德育人、立德治学结合起来,滋养和激发新一代“西院人”守正创新、奋发进取。

  市领导党晓刚、李剑、肖斌及西昌学院相关部门、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图/刘西洋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