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2020级新生和迎新工作人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0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彭正松,院长贺盛瑜,党委常委、副院长胡金朝、曲木伍各、胡青龙,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炜,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良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北、南校区、少数民族预科迎新点,看望慰问2020级新生及家长和迎新工作人员。

  在迎新点,校领导详细询问了迎新组织工作和新生报到情况,对各部门、学院的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校领导还亲切慰问了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们,对现场迎新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与赞扬,对秩序井然、有条不紊的现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校领导叮嘱迎新工作人员要以新生为本,精益求精,进一步将迎新工作做细做实。要求工作人员妥善处理迎新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对新生的提问进行耐心的解答,以热心细致、快捷有序地做好各项迎新工作,做到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

  校领导对前来报到的2020级新生及其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校领导与新生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生源地、专业发展规划、入学后的感受等,向他们介绍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防控举措和新生入学安排,耐心解答新生及家长普遍关心的生活和学习方面的问题。

  校领导向新生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新的环境中尽快转变角色,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勉励大家珍惜时光,刻苦学习,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在西昌学院书写青春的奋斗与担当。

  校领导走访了新生宿舍,对新生宿舍、周边环境等进行检查,确保新生们有更加舒适的生活和学习坏境。

  “来自哪里”“是否适应西昌的气候”“天气转凉,要注意身体”……每走访一个宿舍,校领导都亲切地询问新生的住宿、生活情况。

  校领导的亲切慰问,带给新生和家长们感动和惊喜。在走访过程中,同学们开心地与领导、老师们分享了自己刚步入大学的感受。不少新生表示,领导的关怀、学长无微不至的帮助,让他们在刚刚离开家乡步入大学之际,感受到了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也有充满了期待和信心。他们表示,一定会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认真学习,努力拼搏,不辜负家长、老师和学校的期望。

                                                                                                                       文/党委宣传部   

                                                                                                                          图/陈峰 黄成龙 刘欣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