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栉风沐雨,共续华章。10月12日上午,西昌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分别在北、南校区田径场举行。航天城、邛海畔、泸山下,新一代学子以昂扬的姿态,汇聚西昌学院,迈向新征程。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党委书记彭正松,院长贺盛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云成,党委常委、副院长胡金朝、陈小虎、曲木伍各、胡青龙,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炜,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良杰出席开学典礼并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和校友代表、新生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以及2020级5635名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陈小虎主持。

  

  彭正松祝贺新生们成为光荣的西院一员。他勉励全体新同学要德才并重,志存高远,不负时代重托;勤学慎思,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珍惜当下,严格自律,不负大学时光。他希望全体新生心怀报国志,身沐君子风,修得大智慧,练就真本领,秉承“明德、乐学、求实、至善”的校训,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希望每一位青年学子牢记习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之中。

  

  贺盛瑜欢迎新同学来到西昌学院。她回顾了学校80余年的办学历史。她希望同学们立鸿鹄志,于家为国;与时俱进,增强本领;乐学好学,求知若渴;知行合一,勇于创新。她勉励青年学子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将自己人生的发展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统一起来,努力成为未来国家民族的中坚力量。

  

  教师代表、农业科学学院颜朗博士发言

  

  优秀校友代表、四川佳兴集团董事长、成都石室佳兴外国语学校党支部书记、数学专业1985级钟家全发言

  

  在校生代表、2017级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王瑞发言

  

  新生代表、文化传媒学院刘泳宏发言

  

  新生代表、教师教育学院任雨鑫发言

  教师代表、农业科学学院颜朗博士,优秀校友代表、四川佳兴集团董事长、成都石室佳兴外国语学校党支部书记、数学专业1985级钟家全,在校生代表、2017级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王瑞,2020级新生代表、教师教育学院任雨鑫、文化传媒学院刘泳宏分别作了发言。

  大会在雄壮的《歌唱祖国》声中顺利闭幕

文/黄静 向垚宇 熊相 刘颜浪

图/陈峰 刘欣 陈政宇 黄玲洁 王嘉俊 胡廉伟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