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攀西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项目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0月27日上午,我校2020年攀西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项目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西昌学院院长贺盛瑜、党委常委、副院长胡金朝、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培训中心、教师教育学院、彝语言文化学院、体育学院、理学院、文传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发展规划处处长阮学勇主持会议。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贺新宇首先在会上介绍了我校攀西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项目的申报、立项情况。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姜廷志在会上介绍了项目的推进思路与计划。参会部门对此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合理建议。

  胡金朝指出项目组要围绕项目预期标志性成果,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各单位的具体任务,确保项目按计划开展。

  贺盛瑜院长强调攀西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项目对学校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并对项目推进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统一认识,积极参与;二是通力合作,加强沟通协调;三是认真组织实施,按期完成改革目标。

                                                                                                                 文/发展规划处

                                                                                                                 图/党委宣传部学生摄影记者 廖崇禧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