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冬季校园双选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搭建合作平台,提高教育培养人才的力度,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充分的交流和双选机会,促进大学生就业。11月17日上午九点,西昌学院2021届毕业生冬季校园双选会在北校区体育馆举行。

  四川省就业训练中心、省创业服务指导中心主任黄春生、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杨尚海、凉山州就业局四级调研员职介中心主任黄乐生、西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袁若月、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小虎,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炜,教务处长边仕英,学生工作部长喻朝阳,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波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领导和450余家用人单位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学校领导、老师关注毕业生就业状况,深入双选会展台,仔细询问在场企业的招聘情况,现场指导学生参加应聘。在和用人单位交流中,希望用人单位多来学校招聘人才,并希望用人单位为我校的人才培养提出宝贵的建议。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450余家用人单位,涉及到教育、农牧、生物科技、工程、房地产、金融、通信等行业。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近7000个工作岗位。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交流的桥梁,为学生更好的就业、更充分的就业搭建了平台。

                                                                                                  文/招生就业处

                                                                                                 图/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学生记者  廖崇禧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