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举行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观摩暨颁奖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1年1月7日下午,西昌学院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观摩暨颁奖仪式在第十一教学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彭正松,校长贺盛瑜,党委副书记杜正聪,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炜,以及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教务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党委书记、副书记和全校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学工部副部长冯静主持。

  学生工作部部长喻朝阳首先介绍西昌学院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比赛情况。大赛一等奖获奖选手进行了职业能力风采展示。张炜宣读表彰决定。

  

彭正松,贺盛瑜,杜正聪分别为大赛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彭正松高度肯定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举办成效及辅导员队伍在学校抗击疫情工作中的倾心付出,强调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是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保障,并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立足岗位首责主业,做大学生政治思想的引领者;二是关注学生学业生活,做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助力者;三是胸怀真情奉献爱心,做大学生健康安全的守护者。

  此次观摩暨颁奖仪式为西昌学院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西昌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将秉承大赛初衷,不断加强队伍能力建设,提高队伍育人工作能力,推进辅导员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文/学工部

图/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