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召开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布置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月11日下午,西昌学院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布置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彭正松,校长贺盛瑜,党委副书记杜正聪,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小虎、曲木伍各、胡青龙,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炜,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良杰以及学校相关行政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贺盛瑜会议主持。

    发展规划处处长阮学勇介绍了《西昌学院关于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任务分工方案》讨论稿内容,并请与会校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出意见建议。

    贺盛瑜传达了近日四川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的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培训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精神,并提出全校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科学谋划、奋力推进、狠抓落实学校的评价改革工作,形成以工作清单推进改革的新模式。

  彭正松最后强调,相关校领导和职能部门人员均需要认真研读中央和地方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有关文件,并准确领会文件精神,结合职能部门职责内容和工作实际,合理分工,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下达的《任务分工方案》、《任务清单》、《负面清单》、《2021年度工作清单》四项任务。

文/发展规划处

图/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