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省委统战部赴我校调研支持民主党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1年1月13日,省委统战部赴西昌学院调研支持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在实训楼一楼会议室举行。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李明全、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黄涛、致公党省委会组织处二级调研员张静、九三学社省委会副秘书长杨涛铭,学校校长贺盛瑜,党委副书记杜正聪,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沈良杰以及党政办、宣传部、统战部、组织部、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沈良杰主持。

  

  杜正聪代表党委行政对李明全巡视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汇报了学校概况、统战工作情况、民主党派建设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民主党派开展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贺盛瑜表示,自己的成长离不开组织和统战部的培养和长期关心与支持。她指出,学校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优势,促进和推动学校一流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助力脱贫攻坚,提升服务地方能力;各民主党派成员积极资政建言,为地方、为社会、为学校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李明全充分肯定了学校开展的统战工作,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通过思政引领、建机制、搭平台,调动了统一战线成员的积极性,彰显了统一战线优势,同时他就学校继续开展统战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三个文件”的相关要求,二是要更好地促进多党合作,提升参政党的建设。

  

  

  会上,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与李明全巡视员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大家畅所欲言,分享了各自党派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情况,对学校党委关心支持民主党派工作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前,李明全一行参观了学校攀西特色植物与现代农业馆和校史馆

  文/图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