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学校举行2020年度基层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1年1月13日下午,学校在北校区信息楼召开“中共西昌学院委员会2020年度基层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学校领导、党委常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和党建办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彭正松同志主持会议。

  学校19个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部)书记提交了抓党建述职报告,农业科学学院、信息技术学院、体育学院、理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6个二级单位党委书记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抓基层组织党建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彭正松逐一进行了点评。

  

  彭正松指出,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是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压紧压实基层组织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举措。希望参会的基层党组织书记互相汲取好的做法、经验,参照借鉴,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同时,针对共性的问题,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自己的工作,加以改进。彭正松同志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一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强化责任意识,以“钉钉子”的精神,落实好基层党建工作任务,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抓好整改落实。要针对评议考核中指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提出整改措施,切实整改落实,务求取得实效。

  文/组织部 党建办

  图/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