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校领导开展2021年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岁寒情深暖意浓,殷殷关怀沁人心。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积极组织开展慰问工作,1月16日至18日,校领导及时将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关怀、问候与祝福送达学校离退休老领导,高层次人才及生活困难教职工代表,扶贫挂职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业务骨干代表, 90岁以上教职工等,向他们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慰问过程中,校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关心了解他们当前身体及生活情况,并向老同志们介绍了2020年学校建设和发展情况,特别是在开展疫情防控、助力脱贫攻坚、“省部委”共建、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学校下一步重点工作思路。校领导衷心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代表学校全体师生给他们拜年,祝他们身体健康、合家幸福安康!老同志们对校领导在百忙中登门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要继续发光发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并祝愿学校2021年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在慰问高层次人才时,校领导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状况,了解他们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困难和需求,并征求大家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建议和意见。校领导表示,学校将继续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快汇聚高层次人才,做好人才的服务工作,以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推动学校快速发展。受慰问的高层次人才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使命,更加专心治学、用心执教、以德育德,继续为学校各项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尽心竭力。

  在生活困难党员、教职工家中,校领导关心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大家为学校事业发展付出的努力,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以事业发展为依托,共同克服眼前的困难,学校也将进一步加强和改善民生工作,提升广大师生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努力营造稳定和谐的发展环境。

  学校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人事处、离退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文/图 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